淺淺不會飛

什么都会一点,懂一点,但都涉猎不深,浅浅的故事我浅浅地写,你们浅浅的了解一下。(浅的王国,你知道!)

说唱新世代【~乙女番~】2

名称里~是略,这文恰恰不那么乙女


被骗进来了吧,哈哈


食用须知(*必须知晓*)和第一章去合集

【谁来教我怎么整链接跳转到其他文章啊】


没在这里写是因为刚用老福特更文不久,加上忘了复制到这里哈哈哈…(逐渐笑不出来)


——


前几个多少有点喜剧人,黄子韬好整以暇就等着下一个是什么奇葩,结果看到一个陌生的面孔,正色起来。


暮色里

职业 音乐人

年龄 22

公司 MY唱片娱乐


B站昵称:MUSSE_Li

(是正经工作号,因为刚接触就闭关,所以没有任何作品更新,一开始创建这个账号也是为了主业,只有与主业相关的动态。

节目非要她提供账号于是她报了这个和副业八竿子打不着的账号名。

因为特殊身份在没参加说唱新世代时一直被认为账号所有者是中年职场女强人,也被称为Ms李。

节目播出之后在与节目组的沟通下重新创建了一个官方认证音乐人大V的账号,后期字幕都是显示的新号。)

微博同名


“你好 好像没见过你。”

“对,这里的每个人都这么说哈哈哈。”


“是新…新来的噢。”他仔细地回忆了一下确实没有任何印象。

“对,我是一开始接触说唱就闭关了四年,然后最近出来,这里应该会是我第一个舞台。”


“哇闭关了那么久,应该会有很棒的表现,期待一下。”

“我算是自我封闭地专注搞音乐,不完全是在了解说唱,说唱只是我探索的一部分。然后外界的很多信息我都没有去收集,算不上紧跟实事和流行,只希望大家能够接受我这种风格吧。”


看他这么期待不得不提前打好预防针。


“噢……是一个各方面来说都很新的风格。”

“那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暮色里,就这么称呼我就可以了。”


“没了?比如解释一下名字由来含义什么的。”


“嗯,比起个人更希望注重我的作品,名字只是为了在归属者那一栏留下署名。”


“cool,应该会是很专业的小姐姐,艺术家都独特。”


“谢谢夸奖。”


“那我知道你等会儿会去哪里了,先来问第一个问题。”

“说唱使你贫穷还是富有?”


想了一下,“贫穷。”


“为什么?”例行拷问。


“因为刚刚开始嘛,还没赚钱,一直闭门造车就会一直在开销,没有发布也就没有收益。”


“噢噢闭门造车,对。”


【猝不及防地文化绿洲】


“那可以去我右手边了。”

“好的。”


“期待你的表现。”

“好的。”


目送她小跑离去的背影,黄子韬对着镜头感叹:

“看着她的打扮我以为会很黑怕呢。”

“结果你给我来个这个。”

“反差也太大了。”


摄像机后头的大哥暗自偷笑。


【你是不是忘了问更多?】

【没事,慢慢了解。】

(自问自答ing)



——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