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淺不會飛

什么都会一点,懂一点,但都涉猎不深,浅浅的故事我浅浅地写,你们浅浅的了解一下。(浅的王国,你知道!)

说唱新世代【~乙女番~】3

名称里~是略,这文恰恰不那么乙女


被骗进来了吧,哈哈


食用须知(*必须知晓*)和第一章去合集

【谁来教我怎么整链接跳转到其他文章啊】


没在这里写是因为刚用老福特更文不久,加上忘了复制到这里哈哈哈…(逐渐笑不出来)


——



“所以你是歌火喽?”

二人的对话马思唯离这么点距离早就听得一清二楚,从正面的镜子可以看到他偷窥的身影。


“额……是的。”

给她亿点时间脑回路跟上,正色道。


“为什么选择歌火?”


【答案都出来了怎么还执着问题】


“因为我也不指望通过歌这个方式来了解我这个人嘛。”


“是佛系还是?”


“没有没有看不起谁的意思,就是人都是很复杂具多面性,我当时写的歌代表我当时的观点,或许多年以后就变了也说不一定,所以没必要去死嗑开个学术会,去研究什么一时文艺上脑的产物。”


“好家伙,没想到给我问出这些来,怪不得黄子韬说你cool,我也这样觉得。”


“哈哈哈,谢谢夸奖。”


暮色里没有像前几个人那么急,从帘子缝隙挤过去,而是等缓缓上升的帘子到顶,才笑容灿烂慢慢往前,举着双手打招呼。


马师见她作为,环手目送背影对镜头感叹道。

“还是挺有礼貌的,看了这么久就她一个等帘子完全升上去,一点都不急。没有艺术家那种居功自傲高人一等的感觉。”




真真是巧了,又又又是这个黑西装。

啊他就站在帘子以右的墙边,而且这个象限的大家好像都很热情,在她能看到他们的时候就都围在她面前准备欢迎仪式了。


“你是到目前为止来这的第一个女生。”

“真有人穷人不红歌红的啊。”

“欢迎欢迎。”

……


杂七杂八的,多少有点手足无措。

像狼群看到了一只肥羊。

而且不知是她的错觉还是什么,这里的色调都是暗的,没什么鲜亮的颜色,她的白色都是最活泼的颜色了。


一堆男生。

谁来救救她,孩子在自己的世界自我封闭这么多年,外加有些恐男,孩子害怕啊!!


“你好我叫懒惰,很高兴认识你。”


胖胖的男生友好地伸出左手。


“啊你好你好,暮色里。”

她先是左手轻握,右手紧随其后,还附带九十度以上鞠躬。


懒惰回以点头,并且把握着白色电扇的右手伸出去。


他大概是友好的吧。


“需要电扇吗,这室内挺闷的。”


“好,谢谢,我就借用一会儿。”

依旧是双手接过。


看她收下了懒惰自觉关系又近一分,于是好奇地熊猫疑惑,凑上前小声问。


“您是几几年的呀?比我大还是比我小,我20。”


“我22。”

这回她总算没有客气地又鞠躬。


“那您就是我好大姐了。”

“姐你这风扇随便用,我不热。”

大手一挥,小熊猫的大气。


“别别别。”


“你甭跟我客气。”


“你要用还是随时跟我说。”


“好嘞,姐。”

她还是客气,不答应她,她是不会再拿在手上的了。


【刚来就认了个亲,真不错。】

【熊猫高兴】


不得不说这么一茬的确是有效驱散了她在这个盛夏的紧张感。



帷幕突然全体落下,制造出不小的动静,

但她也不是反应都呈现在表面的人……

【好吧就是心里被吓到了 面上没来得及反应】



“哇他们那边人好多。”

“我们象限好像是人最少。”

“贫穷连人也穷。”

……


【由于象限位置正好是对面,所以暮色里没看到那个熟悉的人影。】



在两个半小时内完成限时限定词的Cypher创作能力测试。

真是听着就让人窒息的要求。

要按以往的节奏来,她收集和题目有关的信息就要两个半小时。


八个BAR啊……

想想,想想。


[斯巴达 地摊 泡面 007 冥王星]

她就记住这几个词是创作要求,

后面讲的什么赢了代表象限参赛blabla一如既往地没听进去……


“这词也太穷了吧。”

暮色里忍不住吐槽,然后被就在左边的僵尸精准无误地接收到。


这小女孩总是能激起他的笑意。

仗着她在手机上敲打词注意不到,放肆地勾起嘴角。



——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