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淺不會飛

什么都会一点,懂一点,但都涉猎不深,浅浅的故事我浅浅地写,你们浅浅的了解一下。(浅的王国,你知道!)

说唱新世代【~乙女番~】18

名称里~是略,这文恰恰不那么乙女


被骗进来了吧,哈哈


食用须知(*必须知晓*)和第一章去这里 


没在这里写是因为刚用老福特更文不久,加上忘了复制到这里哈哈哈…(逐渐笑不出来)



——



“开头的清唱副歌设计真的很棒,不说假的。”

“一下子就给我带进去了。”

“没错。”

“非常空…灵?”

“治愈。”

……


看这导师你一句我一句抢着接话就知道他们的感受有多么震撼了,可这是团队战一人出彩带不动团队拉胯,更何况这次暮色里的实力被限制了。


其实也没有特别弱但和对面比起来就是输掉了。

或许是真的新出茅庐带来的新鲜感,被李宇春守护晋级的时候她大大的惊喜都写在脸上。

到晋级区伙伴们迎接她坐下还是有点不敢置信。


她连离场感言都在脑子里构想好了,就围绕新人太新为主题。


……



“嘿!在这里干嘛。”

再回神已然在四环的长板凳上发呆已久,路过关系算是熟悉的Doggie突然冒出来打算吓暮色里一跳。也不知道一环的怎么趁乱溜达到这来了

她意识到这里人来人往久坐不好,于是嘴上说着没事,起身摆手离开了这里。

余下意犹未尽的小狗原地挠头,目送离开。


坐下没多久,一人推门而入。却不是刚才的Doggie,

奥熙早早地把盘呈现在她眼前,想起她的哔特币情况,“我听说你们会拿不到哔特币,所以我想了解一下你的情况。”


“我现在……没几张了。”

这点隐瞒没有好处,暮色里如实诉说。


“所以,你现在多三张。”

“啊,谢谢。”


【田螺小伙hhh】


【中国好队友】


继承我们的意志把Y2K2发扬光大!

“我不会说好好代表我们Y2K2这种废话,我说做你自己就好了。”


“好的!我会加油的!”

双手握拳打气。


“对,给你自己加油,风格很独特。”

“好的。”缓慢

【小兔子乖乖】


大家似乎没观众想象中的伤感,TZ哼着歌整理行李,愚月顺走了一个小破站的抱枕。

综上所述奥熙还有余力给别人加油。

【男孩子的快乐如此简单】


因为暮色里的关系,沙一汀subs和Y2K2都混得比较熟,这个时间点去送行了,带上几分喜剧色彩。


通过这次的竞演,暮色里意识到自己的个人作品储量还不是很足,个人实力说不好是太新还是风格另类比较小众,于是趁还没节目安排,闭门造车搞研究去了,期待下一次的solo惊喜啦。



已知时间 2020.8.4 第一次大公演后选手回到基地



选手在八角笼集合,好像有大事等着他们 

暮色里站在中东难民夏之禹后边听他们汽油战队讨论,没有队友的她显得孤零零的。

依稀听到左边传来几声“严密”什么的。


没多久,热狗和七哥第一次真人出现在说唱基地,引起一阵骚动。rapper都是气氛组

结果带来天大的噩耗:即将迎来第二次公演。


能够展示代表作的舞台,《The One》

个人无限battle的形式,争夺二十四个晋级名额。

自由选择ABCD四个奖励不同的赛道

每个赛道取得的排名不同,奖励也不相同

慎重考虑。


暮色里:作品储量都没准备明白下一个就要我出王炸献上代表作了?

失去了梦想的我只想摆烂。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