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淺不會飛

什么都会一点,懂一点,但都涉猎不深,浅浅的故事我浅浅地写,你们浅浅的了解一下。(浅的王国,你知道!)

说唱新世代【~乙女番~】19

名称里~是略,这文恰恰不那么乙女


被骗进来了吧,哈哈


食用须知(*必须知晓*)和第一章去这里 


没在这里写是因为刚用老福特更文不久,加上忘了复制到这里哈哈哈…(逐渐笑不出来)


【有彩蛋,赞成人数多咱们就……】



——



可能是凭借本能,到讨论环节暮色里不知什么时候晃到队伍的另一端,出现在玫瑰狗面前。

【暮色里和狗的不解之缘,Doggie和RoseDggy都是狗】


……“你选哪个?”

“都可以,有A选A没A选B没B选C没C选D。”

“喔哈哈哈,你好佛啊。”

“毕竟歌就那一首,选哪个赛道都是那首歌,别人打得过你照样打得过,打不过你照样打不过。”

暮色里:我要把咸鱼惯行到底。


后采:为什么选择这首歌?

“啊毕竟,我已经面临过一次淘汰了嘛,然后比起代表作,更想留下一点有意义的,有社会贡献的。”

“所以就选了这首歌。”

……

【详细到时导师自然会问哒!】

【热狗说,让看节目的人记住你远比你能走多远更重要。】


“那我们就都选A,没A再跟着她的逻辑走。”

林原谅一锤定音。

“应该不是组内(同一赛道)打吧。”

阳仔关心这个。


可能是败者福利,四环先选。



沙一汀选择时间:

“吸铁石。”

“啊?使劲儿撕?”


“……吸铁石。”

“噢噢噢,不好意思。”


啪!A组四号位。

“为什么选A?”

“因为我觉得暮姐肯定会选这个,我就选这个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太穷了,我想活下去。(小声bb)”



RoesDoggy选择时间:

“A是吧?”阳仔坦坦荡荡就准备贴。


“有TangoZ。(小声bb)”林原谅: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又如何呢?”阳仔:她一小姑娘都不怂,你怂什么?


嘴上说着随便,林原谅的手几次三番都跟触电似的从A组上弹开。

阳仔:你到底放不放?


秉着早死晚死都得死的慷慨赴义的念头,阳仔一下子就拍了上去,林原谅见状跟上结果一个手滑名牌掉了下去。


林原谅:我就说有TangoZ!

TangoZ:我能量太大了?



暮色里选择时间:

目标明确进来就拍A。

“为什么选A?”

“说好的嘛,就和林原谅他们选在一起。”

“然后又正好A还没满员,嗯,就跟他们后面了。”


选择结果:A组八号位。



【预告】无限Battle时间:8月13-14日



都曾是昔日一屋子聊过天的音乐人

圣代去了一环,clow和暮色里却在四环,人和人的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这里好处就是不用搬了。”

“就是,多省心。”

暮色里本来看着来参观的clow感叹,听到回应注意力被坐在自己右手边的沙一汀吸引。


“正好满足了你这个懒癌,是吧。”

“嘿嘿嘿…”傻一汀。


不过还有两点好处,设备可以就近借clow的

RoseDoggie也来了四环,更方便打交道了哈哈哈。

这么一看,住四环的人里面无疑暮色里是最开心的一个。



——


评论(7)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